电子邮件系统帮助中心

登录邮箱及密码/帐号管理

如何更改登录密码?

1、点击右上的"设置";

2、点击"密码安全",勾选"修改密码";

3、输入原始密码,再输入新密码两次;

4、更改密码时遇到问题或者忘记邮箱密码,请联系邮件系统管理员。

Webmail 登录出错怎么办?

以下是可能存在的原因:
1、用户名密码错,webmail 页面提示"您填写的用户名或密码错误"。
2、登录之后点击任意操作出错。请及时联系信息办公室。

为什么输入用户名与密码后,会出现"您填写的用户名或密码错误"?如何加强邮箱的安全性?

请您检查是否输入了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,尤其注意密码的大小写状态。

如果您确认用户名及密码输入都没有问题,但仍无法登录邮箱,请联系信息办公室。

出差在外,怎样访问邮件系统?

您在世界各地都可以收发邮件,可以使用 webmail、IMAP 或 SMTP/POP3方式收发。但SMTP方式发送邮件对网速要求比较高,如果您所处的环境访问网络比较慢,建议您使用其他方式发送邮件。

我登录邮箱很慢,怎么办?

在第一次登录的时候可能存在页面加载较慢的情况,完成页面加载之后就可以方便轻松地使用了。
您如果感觉太慢,可以尝试以下方法:
方法一:强制刷新。在数据加载页面,按 Ctrl+F5。
方法二:清除浏览器缓存。鼠标点击IE浏览器的"工具→ internet 选项→常规→删除文件",完成后点击"确定"即可。
方法三:确认自己是否安装了防火墙或其他上网助手,并开启了 AD Blocking(广告/浮动窗口拦截);建议您取消 AD Blocking(广告/浮动窗口拦截)的设置,以使你登录 Webmail 界面更为快速。